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2009摄影学会-会员大会

会员大会没有想像中的显.
蛮轻松的说.
大家提出了不同的意见.
我旁别初三的睡着了.哈哈.
防火演习换人同组了.跟依龄.
在郑镜鸿搂.那里有人么?
新的感觉.
大家都没有很熟.也才第三个月.慢慢来吧~
大家相处愉快吧~
摄影加油啦~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将快就写好了!我还没写叻,只是在看你们的部落格...
    今年的会员大会真的没去年严肃,酱有好也可能有不好!
    镜鸿楼不懂有没有人...我都没得拍T.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嗨嗨~我来也!!
    以前小学(没记错)我们应该是有一起补习过是不?
    就看过你啦 哈哈
    加油哦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