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将快就写好了!我还没写叻,只是在看你们的部落格...今年的会员大会真的没去年严肃,酱有好也可能有不好!镜鸿楼不懂有没有人...我都没得拍T.T
嗨嗨~我来也!!以前小学(没记错)我们应该是有一起补习过是不?就看过你啦 哈哈加油哦~~
哇,将快就写好了!我还没写叻,只是在看你们的部落格...
回复删除今年的会员大会真的没去年严肃,酱有好也可能有不好!
镜鸿楼不懂有没有人...我都没得拍T.T
嗨嗨~我来也!!
回复删除以前小学(没记错)我们应该是有一起补习过是不?
就看过你啦 哈哈
加油哦~~